close

碼的想到就傻眼= =
這是之前去清明掃墓回鄉下的事了 
那時候想說趁著清明休假,
回到鄉下掃墓,順道看了一下奶奶。
超疼我的奶奶,
想要什麼都會答應我。
即使真的很任性的要求
挨唷我也不是故意的嘛
但就是忍不住的想要……  哈哈妳了的 (誰了啦白痴)



奶奶老樣子啊,
帶我到處吃吃喝喝的。
每次回去大概都會帶個一兩公斤的贅肉回家當禮物。
說的罪魁禍首是奶奶的說= =

然後!
我要說重點啦! (靠前面不就是說廢話匿?)

我們逛到中午,到了家麵店吃飯……
我很開心的叫了碗牛肉麵!唷天啊牛肉麵大好啊~
俺最愛吃的就是麵  尤其是牛肉麵啦 畢竟我都不能吃 奶奶偷帶壞我 哈哈

等麵的同時,進來發現!
有蟑螂從我腳邊跑過……
靠背也太誇張了吧?
誰還吃的下啊皇阿瑪的。
馬上跟我奶奶說就走了。
太噁心了吧!!!
(但我還是有把牛肉吃完啦XD)

好加在還算那老闆有點良心。沒收我們錢 (做賊心虛?)

不然真的會找人弄死他 哈哈哈。
超扯的,你說看看~ 扯不扯?簡直比扯鈴還扯一萬倍
而且還不是路邊攤喔~
是麵店耶。喔!

當場都要吐了!
馬的要不是本小姐還有氣質的一面不想背奶奶看到
不然我早就幫助小強早日歸天了 哼
我的牛肉麵啊,嗚嗚~


對了,說到蟑螂!
因為我家以前廚房超級油+超級髒,當然現在沒有啦

所以也蠻多蟑螂的困擾!
不過 !我朋友當時看到我家不要命的情形後就介紹一樣棒死的東東
之後沒多久,
阿拉天神終於把我家的小強權帶回天國了 哈哈哈

因為他推薦我一種蟑螂藥
點我看說明 

(有需要的歡迎點我,沒需要的也可以推薦給別人喔:D)

到今天已經也有約半年多了。(說明上是寫3-6個月
我家現在變蟑螂好少。可能兩三天也不太會出現半隻(雖然我不能保證完全沒有啦。)
對於我這麼超級無敵恨死的人,真是一大福音啊!

有相同煩惱的,可以使用看看。
好用的話記得回應分享心得喔:D


PS
現在買五送一喔!
快找你的同學一起除蟑螂吧!
最好組個蟑螂大隊好了,哈哈。
把這超古代生物給絕種吧



*如果你家是以下這接店家或是有這些物品,都建議使用哦:
酒店、早餐店、醫院、辦公室、工廠、飯店、食品店、超市、幼稚園、廚房、寵物店、動物園
飛機、火車、輪船、遊覽車、電器、精密儀器、電氣設備等。
 (這是網頁上推薦的使用地方)

但本人我認為:
廚房或是積水的地方、住水溝/馬路旁邊的還有家裡面有小朋友的,都建議使用喔

因為聽說蟑螂也會害小孩子過敏~可能的話每個地方都要注意啦   再怎麼說他是小強啊


最後 祝大家滅強成功    爽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